獅子

身陷蘿蔔田 (求)歡迎勾搭[笑]
被日月輕輕一推跌入無底深淵
日月神教徒

日月-狼少女10(日月版狼少年)

終於來更了!!😭😭久等了。

---------------------------------------

"容仙, 來, 跟姐姐進房間談一談。" 金容熙見金容仙安頓好小狼後, 想跟她聊一聊文星伊的事兒。

"怎麼了姐?" 金容仙坐到金容熙的床上。

"你和文星伊, 相處得好像不錯。" 金容熙笑笑。

"。。。那有, 只是不想她總是把房子弄亂。" 金容仙死口不認。

"你一開始明明就不想接觸她, 但現在的改變, 相信即使我不說, 你自己也是感受到的。" 金容熙是很疼愛這個妹妹的。

"。。。。姐。。。" 金容仙沒有反駁。

"是不是不是把星伊送到孤兒院?" 金容熙果然很懂自己妹妹的心思。

金容仙不給予任何反應, 呆呆的, 思緒飄到別處去了。

"把她留着很挺不錯。。。我看你的病情也有好轉。" 金容熙時時刻刻都關注着金容仙。

"。。。謝謝你姐。。。" 金容仙很感激自己有一個如此貼心的姐姐, 幫自己分擔了很多。

"努力教導文星伊吧, 她是一個挺聰明的孩子。" 金容熙伸手撫摸一下金容仙的頭。

"哎古, 我們容仙也長大了~" 金容熙一臉欣慰。

"那我去睡了啊。" 金容仙笑笑, 起身回房間。

"晚安~"

"晚安~" 金容仙輕輕關上門。

另一邊廂。。。

"臥槽, 那家人是在囂張甚麼啊~!!" 南允道醉薰薰的在駕駛座說, 車子正駛入小村。

"歐巴你幹嗎那麼生氣喇?" 一把嫵媚的聲音在副駕座響起, 同樣醉薰薰的。

"我跟你說啊, 那整條村的人合起來也不及的有錢!! 別惹我啊,你們惹不起!!!" 南允道怨念頗深。

"哎呀, 也不知道你在自言自語些甚麼~"

"別小自我啊, 誰惹我, 我讓他好看!!"

"嘖。。。"

"你小看我嗎? 我告訴你啊, 誰敢踩我頭上, 他一定沒好下場!! 臥槽!!!!" 南允道大吼, 手上拿着一樽酒, 仰頭說一口。

"哎呀, 別管那些人了~ 歐巴~去你家我們再喝好嗎~?" 濃妝女生挨向南允道。

"好!好! 我看你酒量還不錯啊小妮子~! 咱們待會。。。" 南允道看着女仔說話, 完全沒有看前路。

"呯!!!!!!!!!!!" 車撞向了羊欄。

"哎斯巴-----!!!!!!!!都是因為你一直跟我說話!!" 南允道被嚇得不輕, 一來就瘋狂大罵。

"這這這!!!。。。不關我的事啊!!" 女的驚惶失措。

"靠北!真倒霉!" 南允道打算把車開走。

"現在怎麼辦。。。" 濃妝女生看着面前一堆羊群逃跑。

這時, 南允道看見到一個身影出現在車前。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