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

身陷蘿蔔田 (求)歡迎勾搭[笑]
被日月輕輕一推跌入無底深淵
日月神教徒

日月-小段子 生日

有沒有試過從來不對生日有任何期望?

[星伊歐尼,明天是生日呢,有甚麼打算嗎???]
看着手機上來自丁輝人的短訊, 文星伊扯了一下嘴角, 雙手沒有再输入。

生日嗎? 哈哈, 能期待甚麼呢? 還不同樣是普通的日子, 反正沒甚麼人會記得。文星伊點出了"丁輝人"的對話, 在通訊錄來回撥了幾下, 得出一個結論: 最多只有5個人會記得我生日。

[沒有。]

想了想, 文星伊這樣回覆了輝人。

[啊?沒有? 開甚麼玩笑!?雖然我和黑金剛好出國了, 你也不用這樣吧?]

看着手機輕笑, 沒有了輝人和慧真我還真沒甚麼好幹的。

再次點出了對話, 文星伊盯着置頂的一個對話聯絡人發呆。對話是置頂了, 旁邊的時間卻是一個月前的日子。我以為你可以一直處於首個對話, 想不到需要用到置頂功能才能把你留住。

點進"金容仙"的對話, 手每滑一下也只看到右側那一串串長長的訊息。不久, 終於看到左側的一個表情符號, 文星伊忽然感到眼眶一熱, 視線有點模糊起來。

容仙。。。你到底在想甚麼。。。

文星伊深呼吸, 再次拿起手機, 發了一條訊息出去, 靜候回覆。瞟了一眼時鐘, 是23:58, 還有兩分鐘。

[生日快樂星伊歐尼!! - 00:00]
[生日快樂!!!愛你喲!回來再跟你慶祝!! - 00:00]

是來自遠方竹馬的祝福。

[謝謝。]

文星伊躺在床上, 握着手機, 調了震機, 深怕錯過了每一條訊息。第二天早上, 淺眠的她睡得很安穩。

文星伊眼神空洞地看着手機, 良久才捨得換衣服去吃早餐。

發現手上感受到震動, 文星伊激動地把手機解鎖。

[來自金容仙的一條訊息]

文星伊的手控制不住地發抖, 小心翼翼地點開對話。

[我今天沒空]

文星伊怔了一下, 昨天晚上想了很多遍要是容仙找自己的話, 該如何回覆, 現在卻說不出一個字。

[。。。那, 不打緊, 你忙吧。]

天曉得文星伊費了多大的力氣才打出了很句。

[下一次吧。]

下一次? 我生日一年只有一次啊。。。

文星伊自嘲地笑笑, 果真忘記了。反正就是生日, 沒甚麼大不了。我只是想跟你一起過。

至少, 你回覆我了。

知道嗎?

有一種絕望叫

整天在等待那位最重視的人

可以跟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

她卻連自己的生日也不知道🙂

-----------------------
真實情感改編
20日高考倒數

獅子

评论(1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