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

身陷蘿蔔田 (求)歡迎勾搭[笑]
被日月輕輕一推跌入無底深淵
日月神教徒

日月-不知是甚麼的賀文?!

過了生日又過了聖誕的我才發個文😂
我也是醉了
反正腦洞開了就放個短篇

-------------------------------

"星啊, 快到你生日了, 你準備好你的直播了嗎?"

"代表要取消直播呢。。。"

"啊。。。是呢, 我明白。。。"

"木木們或許會很失望吧。" 文星伊有點苦惱, 卻不是因為沒能慶祝自己的生日。

"我想他們都理解的, 何況也有人同時都是閃家飯吧。。。"

"也是。。。啊對了, 我去官咖看看木木們的留言時, 看到有人讓我們跳trouble maker... " 文星伊一臉黑線, 其實心裏隱隱期待着。

"真有趣呢, 我們木木。" 金容仙笑了笑。

"。。。要做這個嗎?"

"你的直播不是沒了?"

"。。。。。。"

"文星伊。"

"在!!!"

"你要是想的話直接說就好了!" 金容仙盯着那個慫包。

"我。。。我。。不是。。是木木。。。" 文星伊結結巴巴的, 被盯得有點心虛。

"你說, 你心裏不想嗎?" 金容仙湊近。

"我。。。" 文星伊攻氣盡失, 宣告完敗。

"星伊不想的話, 那就不做了。" 金容仙坐回沙發。

"哎!!!?" 文星伊心想那可不行!!

"今天輝人說, 你生日那天一起外出吃飯。" 金容仙玩着手機。

"。。。啊?我想跟你二人世。。。" 文星伊低頭說有點抱怨的說。

"不行, 你去年生日就咱們去了樂天世界, 差點沒法跟木木交代了!" 金容仙沒好氣的打斷文星伊。

"反正他們都知道了啊。。。" 文星伊弱弱的飄一句。

"知道甚麼?"

"沒甚麼。。。" 文星伊覺得金容仙在明知故問。

"那就這樣。"

"好吧好吧。。。"

"給你慶祝怎麼好像為難你呢?" 金容仙給她一記爆栗。

"聖誕我要去你家!!!只有我們兩人!!!" 文星伊想着生日不能一起過聖誕還不行嗎。

"為啥?"

"容啊你不能這樣嗚嗚嗚。。。" 文星伊不理會了, 無賴的抱緊金容仙。

"聖誕我只有一個人過了嗚嗚嗚。。。" 文星伊繼續裝哭。

"你去找輝人好了。"金容仙不理會她。

"甚麼?" 文星伊一時轉不過來。

"輝人還跟你約好一起去看你的生日展覽呢。"

"哦?有人呷醋了?" 文星伊壞笑。

"沒有。" 金容仙淡定的說。

"是不是不滿有人抱我的人型紙板嘿嘿嘿。" 文星伊看着那個一直低頭不理自己的傢伙, 真可愛。

"沒有。"

"你別呷醋嘿嘿, 真人在這裏每天每分每秒隨時都給你抱啊哈!" 好友油膩星上線。

"收起你的油膩!!!!" 金容仙推開湊到自己面前的那顆頭, 擋着手機了。

"容啊容啊容啊!!! 你答應我嘛?昂?" 文星伊再次鑽着金容仙的懷裏。

"你給我個理由啊。" 埋頭在金容仙懷裏的某星沒看到金容仙臉上的笑容。

"。。。"

"怎樣, 沒有就別來了。" 金容仙勾勾嘴角。

"嗯!!!!" 懷裏的人忽然一抬頭把金容仙吻個天昏地暗。

"哈。。。哈。。。" 某星終於放開自己, 金容仙喘着氣盯着那人。

"怎樣, 這個理由足夠嗎?" 你的男友文總攻上線。

"。。。好啦好啦。" 金容仙繼續玩手機。

文星伊滿足的繼續抱緊自家女友。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