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

身陷蘿蔔田 (求)歡迎勾搭[笑]
被日月輕輕一推跌入無底深淵
日月神教徒

日月-求你了, 容仙(半現實 短篇)

看到金容仙受傷, 心疼得不行,也讓我爆了這個腦洞出來
不是全寫實 很多腦補 別當真
起名無能對不起😂

----------------------------------

呀斯!!!這傻瓜!!!!

"容仙!!歐尼。。!!你怎麼了!?" 看到金容仙滑倒了的文星伊嚇得立即停下了舞步, 衝上前扶起她。

"沒。。。沒事啊。。。" 金容仙撐起笑容, 吃力地回答。

"歐尼你行嗎??" 安惠真和丁輝人也走了過去, 一臉的擔憂, 怕這倔強的姊姊又要勉強自己了。

"你!!你有沒有傷着哪裏!!?" 文星伊差點破口大罵, 這個樣子怎麼可能沒事, 奈何正是綵排中也不好發作, 只能壓下擔憂, 焦急地低聲問她。

"真的沒事星。。。沒事沒事, 繼續吧。" 金容仙努力站直身子, 腰部的痛楚差點讓她昏過去。

不行呢, 第一次和馬來西亞的木木見面, 不能讓好們失望的。。。

如是想着的金容仙充滿力量, 完成了綵排。音樂一完結文星伊快步上前扶了金容仙回後台, 和經理人姐姐說了狀況。金容仙在一旁的沙發痛得咧嘴, 深呼吸希望舒緩一下那劇痛。

"容仙啊, 你待會就別跳舞了, 坐下來吧。" 經理人姐姐自着金容仙這樣子, 也知道情況嚴重。

"可是。。。" 金容仙剛要回嘴。

"沒有可是, 你這樣子也沒法好好表演。"

"。。。" 金容仙靜靜地不回答。

"木木會體諒的, 你就別逞強了。" 文星伊拍了拍金容仙的肩膀。

"歐尼你給我坐着好好唱。" 丁輝人也難得霸氣一回。

"歐尼, 你的腰不能再傷了。" 安惠真加入勸說行列。

"。。。好吧。。。" 金容仙失望地道, 一臉委屈。

這樣子怎行。。。木木怎麼辦。。。他們很期待啊。。。呀斯金容仙你給我振作!!!不能讓木木擔心!!!!振作!!!!

經理人姐姐讓金容仙服了止痛藥, 讓她休息一下, 文星伊則陪在旁邊。

"容。。。你還好嗎。" 文星伊捉緊金容仙的手, 輕輕問。

"。。。嗯。" 感覺腰部的痛楚減少了一點, 輕哼了一聲。

"待會有不舒服一定要示意知道嗎?" 文星伊知道這個Yeba 絕對不會放棄舞台, 唯有看着她。

"知道了星, 謝謝你。" 金容仙閉上眼笑了笑。

到了表演, 金容仙換上一個燦爛的笑臉, 看到台下的木木, 仿佛全身注滿能量, 痛楚消失了, 獲得重生一樣, 笑着地盡心演繹每一首歌。她沒坐在椅子上, 從她表情或許真看不出她受傷了。即使她撐起了笑容, 木木還是止不住的心疼, 照片開始從各大媒體全開去。
而舞台上果外三人, 差不多整個表演都不離開金容仙附近, 陪伴在身旁, 即使金容仙叫她們去和木木玩, 她們也走了一個圈, 又回到她身邊, 安惠真還帶回一個金容仙的手幅給她。金容仙感覺心還有一股暖流流過, 更賣力地演出, 帶給木木們一個難忘的晚上。

表演完美地結束了, 媽木一行人趕緊收拾好起程回韓國, 一定要盡快把金容仙送往醫院險查。

"容, 你跟本站不直, 我來扶你吧。" 文星伊看着彎下腰的金容仙, 心痛得快要撕裂了。

"別, 星伊你和輝人惠真先走, 別讓粉絲都注意着我, 不然他們得擔憂死了。"

這傻瓜!!!!是有多愛木木!!! 文星伊心疼的看着眼前瘦身但倔強的人兒。

"你。。。好吧。。。" 文星伊無奈地嘆氣。

到了機場, 金容仙扶着經紀人姐姐彎着腰地走, 即使是痛也不能露出痛苦的樣子, 笑着和木木們打招呼。文星伊則是走着走着, 又停下, 等了一會, 才繼續走, 怕後面那傻瓜跟不上。

"容, 偶運不去了吧。。 " 上了飛機文星伊和金容仙說。

"怎麼可以!這節目就我們兩上!木木一定很期待!"

"再過一天要傳火炬, 你腰真的不能再傷了!"

"。。。不行啊。。。" 金容仙咬了咬牙, 腰部的不適令她好一段時間說不了話。

"呼。。。星, 你知道的。。。"

"我知道, 我知道你用生命熱愛着唱歌, 熱愛着木木, 我都知道。但你也是人啊, 你也會痛會哭會受傷, 你不是萬能也不是神, 求你不要再逞強了好嗎。。。木木會心疼, 我也會心疼啊。。。你可是我最愛的容仙。。。看着你這樣, 我好難受。。。"文星伊捧起金容仙的臉, 把頭靠着她的額頭。

金容仙柔情地看着文星伊, 止不住笑意, 眼泛淚光。

" 。。。謝謝你, 星伊。"

评论(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