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

身陷蘿蔔田 (求)歡迎勾搭[笑]
被日月輕輕一推跌入無底深淵
日月神教徒

[世界公告]來勾搭我吧ㅋㅋㅋ

哈哈哈 不是發文啊
我只是忽發奇想 突然想發表一下
我是一個初級寫手 平時日常看到甚麼事都把它轉成故事情節寫出來
有時候一有靈感或腦洞開了便寫成故事
作為一個寫手還在努力學習中
你們每一個讚好都是我寫下去的一個動力
每一個留言都令我覺得自己寫的東西有人喜歡
寫故事不是為了甚麼名利
就只是想以文字記下某些事 想感染其他人
或者是和有共同愛好的人分享喜愛的事
對於寫cp文的我來說 就是無止境的腦補😂
很想把這成為一個結交同好朋友的橋樑
所以歡迎大家找我聊天ㅋㅋㅋ(所以說到最後還是想要找朋友而已哈哈哈😂)
有甚麼故事構思 情節 或者提議等都可以私訊找我說說😂我可以盡量把大家的腦洞集合起來😂
催文的也無任歡迎ㅋㅋㅋ
絕對沒有棄千年醉坑的想法 但就是非常健忘,所以讀者們也可以時常來提提我😂
我是獅子但我不咬人的ㅋㅋㅋ
來找我玩吧 有煩惱也可以跟我說 絕對保密😂

评论(2)

热度(5)